線上報價 / 諮詢

0800-522-577


宇迅網頁設計免費諮詢專線

好的設計團隊就在眼前
您無需捨近求遠!

DESIGN

宇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3月
主要領域為動態網站建置、電子商務行銷、RWD網站設計、虛擬主機等服務

成立時間

2001

工作夥伴

12

網頁設計案例

3000以上

專業、創意、服務是我們的經營理念,秉持『品質至上』、『服務第一』,
讓我們20年有著好的口碑,半數以上的客戶都是因好的口碑介紹而來。

- WEB DESIGN -

專業核心&使命

建立網路行銷事業

引入專業行銷創意

我們的使命

- WEB DESIGN -

創意科技的領航者

網路行銷是一種實體結合虛擬的商業行為,Internet的偉大不在於網路技術的日進千里,而在於創意商機的無限延伸,我們關心的是如何利用Internet來提升企業的業績與市場競爭力。因此,宇迅主張「創意科技」的新興企業概念,根據客戶與宇迅創意行銷群的商業行銷規劃,將商業創意理念,透過我們所提供的多媒體視訊技術與網路系統規劃,量身訂做出一套符客戶簡單操管理的行銷網路事業系統,利用科技實現創意的無限想像。

- WEB DESIGN -

我們的經驗

宇迅科技目前已有超過3000家以上的網頁設計客戶經驗,動畫設計、企業形象CIS、多媒體光碟及數位影音亦有超過800家以上的客戶經驗,領域包含政府機關、學校機構、婚紗攝影、社團組織、公司行號、機械工廠、渡假旅遊、民宿飯店、食品特產。

如何提昇企業網站的競爭力是宇迅科技一直的理念,大部分企業往往花一筆錢製作網站後,只是找個空間放著,並無法達成網站應有的效用。因為網站並沒有持續更新、持續曝光率及主動行銷,若要專人或專門部門負責必需花費很高的成本。故宇迅開始將Information Depratment Oursourcing(資訊部門外包)的觀念導入企業,企業只需不到1/10的成本即可擁有專業的團隊為您負責網站維護及行銷。

- WEB DESIGN -

我們的員工福利

宇迅科技-員工旅遊每年都會帶領員工國內外旅遊,體恤員工每年來為公司打拼的辛勞,
不定時會員工聚餐,公司與員工之間和樂融融。